Friday, August 27, 2010

昨天又像平常那樣,去學校,由於老師又開會,所以提早放學~
可是大家都沒那麼早回家,跑到Petani Jaya去吃芒果冰~
大家都穿著校服去吃,聚在一起,大概有7人左右吧...
我,Ben,阿Beng,Sharon ,Alicia ,如婷和阿葉...
吃了好多甜品哦,可是有些東西有點貴...XD

晚上去補習,又是邊聽課,邊玩PSP/手機...XD
老師也無話可說了 &(*=o=*)&
今天卻有2台PSP,因為Edwin和Koeyi都有帶來“sponser”我們...

昨天真的好累咯,又頭痛, 又暈暈的...
所以很早就回房休息了...

今天的午餐,不知吃什麼好,天氣又熱,又一個人,就到“Giant”去吃KFC...
吃完了順便去買東西,走啊走啊,突然想吃spaghetti,就去買了材料,打算親自下廚煮來吃...
走著走著,看見了lui lui,Dong和ah yang...
醬巧,他們也去買東西,因為今晚要開Party... XD
聊了一下,就去counter付錢了...
過後我就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