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忙著做PA assignment(被老師逼的)....
下午3點就開始做了,
做到現在還沒做完,
當然要扣掉幾小時,
休息和沖涼的時間,
煮東西和吃的時間,
還有和我的junior聊天....
做到那麼久,才做了15篇 .....
打算休息一下,寫我的部落格...
剛才和我的junior聊了一陣子,她超好笑的~
我問她,認得我嗎?
她說,認得,可是過了一陣子,她問我,可以說不認得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炸到!! XD
然後我不知道聊到什麼,就說要照鏡子,
可是因為我長得太丑,所以看到鏡子一次就把它摔一次,
她就說買過新的給我,
我就問她,要怎麼報答你?
她竟然說要我“以身相許”... XD
嚇到我一下~ &(*@_@*)&
過後看到時候不早了,就叫她去睡了....
我就繼續做我的assignment....
咳,命真苦啊!!!
別人睡覺的時間,我卻還在趕夜車....
別人醒了,我可能都還沒睡....
但是我比任何人更清楚....
如果我沒這樣犧牲的話,我以後就要吃苦一輩子.....
所以,我寧可現在苦了點,也不想以後過著苦日子...
大家晚安咯~
我要繼續趕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