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My 1st time in Sakae Teppanyaki &(*@_@*)&

哇哇哇哇哇哇哇!!!!
第一次去到那麼遠吃晚餐~
阿敏突然sms我,問我要不要去Auto City,說去走走,因為有fair,但是沒想到還在那邊吃,真的是貴到沒話說~
我,阿敏,還有兩位靚女(忘了叫什麼名),一起去...
當然,又是我駕車,好累咯....
到了那邊,果然是“車”山“車”海,連要park車都兜了好久~
到那邊時差不多要八點了...

瞪著菜單好久了,不知道吃什麼好,大多數的食物都很貴....

在那之前,還拍了好多裡面的室內設計....XD

只好亂亂選一道有飯的還有一個有cheese的雞肉....



醬吃就吃了RM25.4了(包括tax)...
再出去之前還看到龍蝦,好可憐咯,剩下一隻在魚缸裡,好孤獨咯~


過後還去fair走走,順手買了一頂帽子,超便宜的,才Rm19罷了....
可是好熱咯,我的汗流到好像“下大雨”醬....
過後阿敏叫我去玩東西,可是我太遜了,玩了兩次,才贏得2盒水罷了... =(

醬走走一下子罷了就差不多到11點多了,要快點回家了,因為那三位小姐都像灰姑娘醬,必須在12點之前回到家....

哈哈哈哈,以本大爺的駕車技術,安全的把三位公主送回家了咯~
當然,也在12點之前順利送她們回到家裡~ XD

當然,又是我最後到家的~
好累咯!!!!
又累又熱,是時候去沖涼,然後上Facebook了....


還是直接去睡覺???
好煩咯,沖好涼再打算啦~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