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咯,真的是很久沒那麼的輕鬆和開心了.....
為什麼會那麼的開心呢????
韻和lui lui的生日快到了....
韻是在26號生日,可是明天要走了,所以必須提早跟她慶生.....
Luilui是在31號,國慶日咧!!!
當然,一起慶祝比較開心嘛....
大家都約好3點正在VM見面的,可是除了奕憲以外,大叫都遲到(包括我在內),可是最後到的還是繼賢和志進(因為朋入院)....
當我們吃午餐時已經是3.57pm了,因為pizza才剛剛到....
當然,我們是一邊吃,三邊講,當然是吃了很久,也將了更久....
大概吃到五點多吧,才吃到七七八八....
大家都吃得飽飽的,可是七成是食物,剩下的三成則是因為笑到飽的....
過後就是去唱K咯,本來我也不想唱的,可是這次見面後,就不知道何時才能見面了,所以我也豁出去了,雖然我唱歌很難聽,也只好讓他們當作是獻醜或是NG吧~
唱了3小時才RM48,滿值得的嘛!!
因為大家在裡面都好high,尤其是志進,繼賢和Luilui....
最high的應該是志進吧(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在裡面時,我真的能放鬆自己,拋開一切的煩惱和壓力,盡情的k歌~ XD
唱完後,大家本來是要討論要全部一起吃晚餐的,可是還蠻多人都各忙各了...
雖然有點掃興,可是也不能勉強啦,奕憲快回台灣了,要回家吃媽媽煮的“家常便飯”,畢竟自己一個人到台灣獨立,是不簡單咯....
繼賢(冬粉哥)要幫生病的朋友打包冬粉,所以也不能奉陪咯....
結果討論了老半天,只有我,韻,lui lui和志進去Le Boss吃“晚餐”,可是看下時鐘,已經是宵夜的時間了,韻媽和历媽都各自向自己的女兒打了“絕命奪魂call”XD
那時我們才吃到一半罷了,所以只好吃飽就各自回家了....
有點不捨得咯,好不容易見一次面,又要回家了....
所以在人生中,離別不是代表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希望韻去了KL以後,可以獨當一面,
別只是顧著彈“琴”而不談“情”,
也不要談因為“情”而不彈“琴”,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記得我們的友情。XD
祝你一路順風咯.....
加油哦!!!
i like da full wif get full with 7% and 3% fulled by laughter...
ReplyDeleteweee~
we shd laugh..always...
smile....
just for cheering...
frens all gettin apart now..
feeling like alone now =(
too bad..
all thgs seem like gotta settle S.O.L.O..
haiz..
well, its our own life...
what to do ?
just love life then..
=)=)
daddy gotta be strong also =)
me, either.
haha , gud lar .....
ReplyDeleteif not becoz of laughter , our lifes will be very bored ...
so , laugh as much as possibl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