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9晚就開始吃火鍋,吃到初五 ....
真的是吃到怕了 ....
30晚就是第一次,沒回家 ....
跑到朋友家去過夜,初一就開賭了 ....
結果輸到很多錢 ..... &(*ToT*)&
可是卻沒認命,初二再繼續賭 ....
果然不出我所料,今年真衰,又輸了 ....
那天過後就開始戒賭了 .... XD
每天都去朋友家拜年,紅包也拿了不少 ....
初三就在Ah Zap家開PARTY ....
從下午就開始準備食物,真的是很累 ....
這邊跑,那邊跑,忙到9點才有得吃 ....
但是這感覺不錯,忙了一整天,終於有的吃 ....
好多人聚在一起真好,有Ah Zap,Ah Beng,姐姐,Ah 葉,Ah 恩,美君,Chee Teng,Joanne,還有豪爺 ....
初四有球看,又去了Ah Zap家過夜 ....
我們一邊看Liverpool對Chelsea的球賽,一邊喝Budweiser的啤酒 ....
好過癮一下 .... XD
初五就和Wei Sing和YC去吃大餐 ....
3個人吃得好開心,誰知道,付錢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太貴了.... XD
吃完過後還去Ah Kho家吃火鍋 .....
我跟偉翔吃到差點喘不過氣來,因為Ah Kho怕我們餓到,一直夾食物給我們 ....
初六就幫姐妹在Yoshiya慶生....
Yoshiya還送我們一粒Sashimi+Sushi的蛋糕 ....
雖然人不多,但卻很開心,因為看到了很多的表情,比四川變臉更精彩 ....
初七就跑到檳城去看戲,一看就看了兩部,那就是“I<3Hong Kong”和“最佳喜事” ....
在那之前就去吃Pizza,可是他們的服務非常的差 ....
差點就要投訴他們了 ....
可是我卻發現到很精彩的東西 ....
那就是Pizza Hut的delivery竟然是Phd等級的,怪不得那麼快 .... XD
Pizza也是好吃,可惜就是服務態度差 ....
兩部戲都超搞笑的,笑到我的肚子好痛 ....
至於那裡好笑,自己看了才知道 .... XD
看完戲了,就去吃Lok lok ....
過後就回SP了,但是我一到家,又在出去和朋友喝茶 ....
初八,大致上都沒什麼新年的氣氛了,就跑去打球,沒想到,小GG又叫我去他家玩Poker ....
因為太久沒見到他了,所以就去應酬他,誰知道,又輸了好多錢 ....
所謂“小賭怡情,大賭傷身體”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